Sunday, October 25, 2009

Haiz T.T

这几天.. 我真好想你.. 你有听见我的思念吗? 想你想到哭了.. T.T T.T T.T T.T 今天又发生事了这件事,让我更想哭了.. 可是我很高兴因为你懂我的感受,刚才你说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感受.. 果然,你真的知道.. 那你可以不要让我再有那个感受吗? 真的好难受 T.T T.T T.T

唉~ 我的第六感真准.. 为什么要那么准呢? 能不要每次都让我的感觉变成真实的吗? 我好怕有一天我会感觉到不该感觉到的东西..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T.T 多希望我的感觉不是一定的.. 可是,好像每次都对了.. 所以我只好希望我能不要感觉到我不想发生的事.. 真的好不想 T.T~

老公,是我太在乎还是真的很不对呢? 可能.. 是你从来没有那样对过我,我才会那样伤心的.. 可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为什么你在线了,跟你谈天的是''她'' 而不是我呢? 不应该是我吗? 你知道吗.. 那时我看到你在线很久了,我奇怪为什么你不找我.. 我最后还是找你了,但是.. 你知道你跟我说什么吗? 你叫我等一下,那时我以为你在忙game的东西.. 可是我的感觉告诉我,我错了.. 我也开始担心了..

果然,你不是在忙game的东西.. 我的感觉又对了,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你知道我等了很久吗? 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吗?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可能是我把这件事看的太严重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很很很伤心.. 为什么又是''她''? ''她''每天都有事要你帮的吗? 将在''她''还没认识你之前,''她''是如何解决这些事的? ''她''不可以自己解决吗? ''她''可以不要好像每天都有东西要你帮,有东西要问你吗? ''她''可以不要从我这里把你借过去吗? 我没答应要借给''她''.. 你是不能借的,永远都只属于我一个人,我永远都不会把你借给任何人,何况是''她''? 但你为什么会忍心让我等你而你在跟''她''chat呢?

老公你知道吗? 你从来不会像刚才那样而不理我.. 今天,你第一次玩完game不告诉我和陪你聊天chatting的人不是我.. 为什么你不找我? 为什么我找你,你叫我等一下? 为什么不是''她''等呢? 到底谁比较重要? 我第一次看见你这样 T.T T.T T.T T.T T.T T.T T.T 你懂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T.T T.T T.T 老公~ 别再这样了,我会很伤心的 T.T T.T T.T T.T T.T 你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 你说你不会和别人sms,讲电话,chatting.. 你都忘了吗? 就算是他们先找你,你也可以和我chat吧? 为什么要我等? 而''她''可以跟你chat呢? 当时的你还记得我在等吗? T.T T.T T.T T.T T.T

我知道也许这是你是无心的,但.. 我真的忍不到,我不能接受你不理我而跟别人聊天.. 是我太自私了吗? 如果是,那我宁愿我是.. 因为我不要你不理我,我不要你和别人聊天但却冷了我,我不要别人把你抢走,我不要别人霸着你而我找不到你,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T.T T.T~ ''她''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她''知道你是我的吗? 如果知道就别差不多每天都找你,我也有感觉的.. 我不是冷血的 T.T T.T T.T 我是真的吃醋了,生气了,更是伤心了~ 好希望你不认识''她''

4 comments:

  1. 老婆我没有忘了我答应过你的东西,对不起老婆。我不会在有下一次了。我真的好爱你的李晓霓,这你应该知道的吧?我是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到这样噢。老婆不要放弃我,因为我会永远都在你心里面。我对你的爱是解释不到的。如果爱能够解释,那就不是叫爱。我每天都在想你啊老婆。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很想你T.T。我怕你会更伤心,所以我choose不告你。老婆你就是我的everything.Nobody can dai ti la0 p0 in my heart~老婆我爱你。老婆你愿意让我陪你走到永远吗?答案是?我会等你的李晓霓。无论要我等多久多累多痛多想。我都还是会等着你~因为我爱你。。。

    ReplyDelete
  2. Tony la0g0ng: 老公说的哦..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啊 =) 我当然愿意啊.. 老公也没的选,老公一定要陪我到永远~ muackss~ 我爱你老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