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Change change change =(

My mum, dad and elroy come johor here in this morning. Come here celebrate their chinese new year. Laogong celebrate his new year at hong kong and china with his family. Me? Cham cham cham~ valentine also alone =( when i can really celebrate my valentine with laogong? Can i have a nice valentine?

Today is kian kok sport day orhh. Haiz.. laogong at where also want guai guai arhh. This few days also not in mood =( did laogong know why? Haiz~ WHY WHY WHY WHY?! T.T!!! I really so sad. Never sad like this, sad till cannot being myself already.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不想你和女生那么亲密,所以不想你参加啦啦队。
我不是故意要哭,只是我真的无法忍住泪不流,所以我只能说我很抱歉。
我不是不明白你,只是这个事情我真的很在意,所以我才会真的说出口。

老公,第二次了。上次是帮别人sms给女朋友,为什么老公这次还要要帮别人追女生?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你”要逼他喝酒?!为什么老公要喝? 老公可以为了承诺而坚持点吗? 我们的承诺不重要了吗? 你还记得吗?
“你”可以不要干扰我的老公吗?!他是我的叻!“你”知道“你”很烦吗“小妹妹”?!
“你们”两个不要逼我回去就给“你们”一个“大礼”!

老公你还好吗?
为什么会变了?
是我想多了吗?
还是我担心过度?
还是你真的变了?
我真的不知道~

老公现在的心中有什么?
还有我在吗?
对你来说我还重要吗?
现在我是你最在乎的吗?
你还记得我吗?
还是我已经是一个玩具了。

老公真的不懂吗?
我要的你都不懂吗?
我要的很简单不是吗?
你几时才懂?
几时才能给我?

老公知道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你知道你让我有多心痛吗?
你知道你让我很伤心吗?
你知道我的泪流不停吗?
这些你都知道吗?

我知道我答应你很多次不再哭,可是我都控制不了。可是今天起,我不会再那么轻易哭,我会忍住眼泪不流~ 就算真的真的忍不住了,我也不会让你知道我哭了~
这几天我真的很恨恨恨伤心和担心,希望你真的是因为累才这样对我。希望真的是这样~ 可是下次可以不要因为这样而那样对我吗?

【【我好伤心!!】】
【【我好心痛!!】】
【【我好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