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For tony laogong =)

Laogong change jay chou's 退后, me also want change it =)

【我好想】
窗外正在下着雨
雨滴的情景
像泪水在落地
空荡的房子
回音显得更清晰
对你想念的情绪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那在机场的情景
我不会忘记
我们落过的泪
自从那天起
你不能每天陪我
我好想回去那时
你每天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每天和你粘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有你陪
这些时光好真实

我不会忘记我的承诺
你一定要好好地等我
真的好爱你
永远都爱你


By: Miss. XiiaO 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