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Why? How? Haiz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好伤心!

你永远都不会懂顾我的感受,
你永远都不会懂我要什么,
可是你有时能做得到,
那是碰巧的吧?
可是我能怎样呢?
我只好告诉自己,
两个人总有些不同,
既然爱他你就要接受他优缺点,
可能只是我太在意,
太自私,
这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既然是这样,
有多痛苦,
我都会忍耐,
爱你就是牺牲小我,
希望这一切能换来些我希望的...


现在已是深夜了,
是我一个人在坚持吗?
是我一个人在努力吗?
这一刻的我好害怕,
这一刻的我好伤心,
这一刻的我需要你,
但你却就这样把我留下,
让我一个人躲在房里,
很伤心的哭泣...
我很抱歉让你和我一起那么辛苦,
这也不是我想的,
我不知道我能还能做些什么来补偿...
我会永远记得我所说过的,
你说过的你还记得吗?
至少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和你共同拥有的一切,
和你共同拥有的点点滴滴...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说,
只想告诉你,
张统宏,
我李晓霓会实现我说过的所有承诺...
永远只爱你一个,张统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