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Have a sweet dream but have a sad day today T.T

Haiz~ 我到底还能怎样? 你才可以不要这样? 是你让我很开心但也是你让我很痛心。你告诉我,我到底要怎样你才能永远当让我开心幸福的你? 我什么方法都试了,但好像什么都行不通 =(

你知道吗? 有时你真的会让我很气,因为你不安慰我,不哄我,我说你哄不到我,不代表是每一次都是哄不到。但我不会生气你,是因为我不想事情越高越大。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也生气的话,你也不会安慰我,不会哄我。而这时候的你会更没心情,更不想跟我说话了,这也是我最烦恼和担心的一点。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样,既然我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为什么我还要生气呢? 所以为什么我每次不管是谁弄谁生气都好,只要你生气,我都会安慰你,哄你。而每次不管是谁弄谁伤心,只要是你伤心,我都会安慰你,哄你。你有发觉吗? 如果调换的话,你会像我一样吗? 我自己也不敢保证.. 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很多,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我为你付出的这些,要真正付出这些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你知道吗? 就算你能做到,到最后你还是会一样伤心生气,不像我,只要我能安慰到你,就算我有多伤心生气,我也会带过了。因为最重要的是你不要生气伤心.. 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快乐了。

你知道只要你的几句话,能控制我的喜怒哀乐吗? 当我伤心生气的时候,你只会说:“你可以不要将吗,你这样弄到我很没心情。”或说一些让我更难啃下的话。而我哭的时候,更惨,你会说:“你每天将哭,你不累的咩? 好过你想清楚你有没有决定错哦。”而你知道你说过的几这句话有多伤我的心吗? 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 为什么你不能安慰我,哄我呢? 这个很简单啊,你只要说你平时说的甜言蜜语就行了,很难吗? 我们都经过那么多事了,你还不懂吗? 虽然是这样,但我不会放弃的。因为只有你能给我最想要的幸福和开心,我永远都会爱你一个,张统宏。

今天我发了一个美梦,一个让我好想在梦里永远不醒的梦。你知道吗? 那时候在梦里的你让我真的真的很感动,我感动到流泪了。其实那只是很小的事,但已经足够让我感动到流泪了。在梦里,那是完整的一天,梦到你陪我一整天,这一天你我做了许多很很简单但让我很开心的事,直到晚上,你做了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就在那时候,我感动到流泪了。我醒来以后,我多希望你有一天真的会跟梦里一样的对我。我真的好想实现这个梦,你能吗? 如果我能贪心点,我希望每一天都这样。但就算只有一天,我已经很开心了。

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

♥ l0ves la0g0ng~
♥ muackss~

1 comment:

  1. 奇迹不是一个希望,你明白吗?是要我们一起创诰出来的。其实,我是很爱你的李晓霓,希望你会明白我对你的爱。虽然每天我都会对你说〉我会让你成为世界最幸福的人,对,我是做不到。但我每天都会试着让你感觉你是最幸福的人。可能我做的全部都不是你想要的。~对不起李晓霓~。我会再想要如何让你开心的。希望你不会离开我,因为我真的很想我的人生有你陪我走完。我要对你说的活以经讲完了。最后,希望有一天你会了解我为什么这样对你。我爱你~李晓霓~。今生今世都只爱的你一个人。 FROM:最爱你的人

    ReplyDelete